包谷

我就是我,不怕韩文清is watching me
高举all叶大旗,各种all大旗

【all叶】荣耀极限挑战②

“啧,要是乐乐在这,就他那幸运e舍他其谁啊”叶修调笑着说

“哪有你行啊,叶不修”张新杰抬头说,顺手

抽了一支签。“绿签,绿签是什么啊”

npc:“绿签是普通签,抽到蓝签、红签是队长。”

“有意思有意思有意思,我要当队长队长队长,

老叶老叶老叶你就当我的队员吧,哈哈哈哈本剑

圣一定会带领你走向成功的”黄少天赶紧走上前

一步,抽了一支签,“啊,为什么是绿签,老叶

老叶老叶,安慰安慰安慰,求安慰。”说着一只

手挂上叶修的肩膀,开始耍赖。

喻文州看到说:“少天。”

“行了行了行了,少天,别拉着哥,哥要去抽签

了”叶修一个闪身摆脱了黄少天的怀抱,拿起一

支签,定睛一看是绿签。“绿签有意思了。”

接着喻文州,周泽楷 、 王杰希  、孙

翔、江波涛各自抽了一签。

喻文州微笑着说:“蓝签,我是队长。”

“巧了,红签,我也是队长。”王杰希举起手中的签摇了摇。

npc说:“现在请各位带上眼罩,我们其他npc会

把你们带到相应地点。”

“哟,这要是把哥带去哪啊,”叶修一边懒散的

说着,一边拿下眼罩,看见npc递过来的一张卡

说:“啧,还有任务,抽到绿签的人中只有一人

拥有翻转卡,拥有翻转卡的人,只要贴到两位队

长中任意一人,即可代替他成为队长。还有这种

操作?挺有趣啊。”

此时孙翔一拿下眼罩就看见npc笑嘻嘻的那着一

张卡给他,忽然觉得节目组好像在坑他。“恭喜

你,拿到翻转卡唯一的提示,此卡可以帮助你成

为队长,这个提示是鸡肉跳呀跳。”

听完孙翔忽然觉得,他需要个帮手,找谁好呢?

今天的格外短小啊,因为我早上还撸了一篇黄

少的生贺文,《黄少天的一天》,黄叶的,欢迎

去看看。还有一部分认为这个文了cp就是参加极

限挑战的几个,其实也包括点心啊,韩文清啊其

他人的,这可是all叶文,不可能缺这个少那个

的,因为我不可能写全员都是固定成员,太多

了,那样写出来只会乱的不行,而且真正的极

限挑战也只有6个人,实在难以选择,毕竟每个

人都是独一无二宝贵的一种活生生的人物,所以

文中就设定了九个人,其他人以综艺外剧场和

嘉宾参加节目的方式加入其中。

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,么么哒。

评论(3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