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谷

我就是我,不怕韩文清is watching me
高举all叶大旗,各种all大旗

黄少天17岁生快

生日贺文
黄叶向,可能有ooc

黄少天的一天

欢迎观看大型荣耀纪录片,走进荣耀联盟,我是冯主席,今天我们走进蓝雨,观看职业选手的一天。

(bgm起)

     荣耀中有着无数战队,他们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(那是不可能的的😏)
  
     蓝雨在中国位处广东省中南部, 珠三角北部,从 秦朝开始,咳……跑题了卡了重来啊。
蓝雨在中国位处广东省中南部, 珠三角北部,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美食条件,因而蓝雨战队的食堂,被称为联盟第一食堂。

      走进训练室,我们可以看见帅气的职业选手操纵这账号在游戏中英姿飒爽。忽然一个身影窜进镜头,那一头柔软的黄发,尖利的虎牙,以及那矮人一头的身高,和熟悉的垃圾话(划掉)声音,无一不展示了我们今天要跟随的主角到了。

  
      (导演:诶镜头向下,再向下,只有头发在镜头里,对对对,向下)
   

    “我叫黄少天
你以为介绍就这一句话吗 ?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是黄少天的黄,黄少天的少,黄少天的天,我是荣耀史上最棒独一无二为我改写规则的剑圣,今天我可是主角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迎来这一天。我给你讲我今天打算……”
黄少天的心情显然很好,眉飞色舞的说时,又发也在随风轻轻飞舞。

       “少天,录节目呢,你赶紧去完成今天的训练”一位微笑的男子止住了黄少天,这位男子不是别人,正是蓝雨战队的队长――喻文州

但是今天他不是我们这一期的主角。

我们继续跟随黄少天剑圣大大进入队长专用的训练室,登入账号卡夜雨声烦,开启垃圾话模式,进入荣耀完成今天的日常训练……

(导演:这里坐消音处理,放bgm,免得有播出事故)

     认真的时间永远过的最快,一眨眼,到了中午食堂开饭的时间,我们有幸和黄少天一起走进蓝雨的食堂。

“(卧槽槽槽槽),哔~,我说怎么又是秋葵啊,讨厌讨厌讨厌讨厌,我都说了不要秋葵了”

“听话,不要挑食”喻文州说

虽说谣传广东人什么都吃,但是黄少天却有着致命的挑食习惯

(黄少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,我又不是在广东出生的)

    蓝雨的食堂不愧为联盟第一食堂,一应俱全,中午更是七海八荒的菜都没有,只有那秋葵孤零零的在那。

   职业选手虽不是从事体力劳动,但脑力劳动要比体力劳动消耗的能量要多的多,所以食堂乃是战队是否发挥正常取得胜利的重中之重。

    紧张的早训已经完成,下午训练要轻松的多。
我们也趁机采访了黄少天大大

“黄少天大大,今天是你生日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
“当然是找老叶pkpkpkpkpkpkpkpk”

“你的理想是什么?”

“当然是我们蓝雨获得第一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怎么有我这么伟大的人……”

“那梦想呢?”

“本剑圣的梦想是*哔~叶不羞,直到叶羞,想想都带感,我给你讲哔~”

“咳咳……据说黄少天大大你,每天坚持不懈的找有叶神之称的叶修是吗?”

“那当然了,我的目标是和叶修pkpkpkpkpkpkpkpkpkpkpkpk.”

“那为什么你一定要晚上找叶修ok呢?”

“有什么办法,老叶总是熬夜,害的本剑圣一起陪他熬夜,总有一天我要把他哔~,诶,老冯老冯老冯你怎么了,没事吧……”

冯主席觉的只要和叶修扯上关系的人,他都不能见

(如果这样的话,老冯你大概要退休了呀)

    一转眼到了晚上,我们节目组以拖住蓝雨的人好让兴欣抢boss(划掉)重金,以及老冯磕了好几瓶心脏病药的代价,请来了叶修大神为黄少一起庆生。
  

   看黄少激动的已经无fuck说,拖起叶修就跑,诶冯主席冯主席你没事吧,播出事故,播出事故,喂喂喂……

……今天的走进荣耀联盟到此结束,谢谢观赏。

emmmmm,本来想写个小短片来着,果然写黄少费字😂,蝴蝶蓝找来凑字数一点也没错,感觉这样系列还不错。如果有人喜欢的话,(不要脸的求热度)这个系列应该会延续下去吧。我还想在黄少生日撸肉来着,这里能发肉吗,在评论里告诉我吧。
嗯,就这样,灰灰。
再祝
黄少天十七岁生快

评论(3)

热度(27)